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洋葱蒜頭 vs感冒

食神陳公子感冒了,正好有人傳來一個專治感冒的洋葱湯,我便轉發給陳公子,內容如下:
洋葱一個,去皮,切開六件。蒜頭,份量與洋葱重量一樣,去皮拍扁。豬一塊,大小隨意。加水蓋過料面兩吋,開火大滾後,細火至一碗,加鹽調味。用來預防的話,隔晚飲一次。
首先我很感謝這位把這個食療湯傳過來的朋友,朋友說這是一個家傳良方,我也祝朋友的家人四時吉祥。傍晚,我電話問陳公子感冒有沒有好轉?他說,還是去看了西醫,但洋葱湯也服了,他用了一個洋葱,一個蒜頭,煮了兩碗水,先服了一碗,然後睡覺,睡醒後再服一碗,到了傍晚感冒已經好了。「味道很好!」他說。
我自己不大看醫生,但從不敢勸人不要去看醫生。我的專欄不時會報道一些高人妙方,這些高人與妙方都是真的,但是我不敢擔保他們的為人。人有很多面,有一個女孩子多年前去看一個著名老中醫,這個老畜牲以檢查為名撫摸她的乳房。如果老畜牲已經死了,我願他死後進地獄。十年前我曾經報道過一個水晶氣功師的治療本事,後來這個氣功師捲入了一宗風化案,十年後的今天,這個事件引起的負面能量還在影響一群人,包括我自己。我很感謝讀者對我的信任,但在這種問題上,必須自己要小心,記住,人是多面的,其中的一面只是禽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