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真正愛

每一段感情都好似有一個不明文的規定,就是當迷戀熱戀激情過後,問題總會出現……而不明文的規定到了最後總是分手收場,太可惜了嗎?

其實真真正正的愛,是應該在迷戀熱戀激情過後才會真正出現,你好應該明白清楚知道,當你迷戀着一個人的時候,你會看不見他的任何缺點,當你熱戀着一份愛的時候,你會原諒忘記一個人的所有過錯……

當你不再迷戀的時候,你終於可以看清楚你所愛的人,當你們不再熱戀的時候,你終於不再遷就你所愛的人,真正的愛會在這個再沒有藉口、再沒有被自己蒙蔽的情況下,真真正正出現。不過,這種太真實的愛,往往令人不懂面對,因為所有本來是美好的感覺,突然間,變得好醜陋。因為不再完美,所以會埋怨,繼而嫌棄,最後分手……

認真的,沒有人會是完美,沒有人是沒有缺點,更加沒有人會從沒犯錯,我們在愛情蜜月期過後,一定要學會欣賞,欣賞愛人的不完美的完美,欣賞愛人缺點中的優點……

如果你只愛享受迷戀熱戀一個人,你要知道這種愛不會是恒久永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