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奴國特色

奴國,都有共通的特色,其各種特色,縱使有變化,也萬變不離其宗,表象有異,本質不易。
奴國的第一特色,是必然有為數極之龐大的各級奴群。一定要明白:龐大的奴群,才是奴國的主體。奴國由奴民組成。有了龐大的奴群,才相應有了奴主。皮之不存,毛將焉附?沒有奴,怎會有奴主這種東西?奴的意識由奴性支配,所以奴主得以有效管轄奴民。
奴國的第二特性,是組成國家的奴群,在努力爭取到做穩奴隸之後,會盡一切所能,爭取做得更穩,所以會盡己所能去討好奴主。當有人不願做奴,用各種方式要做自由人而受到奴主殘害的時候,奴群會看不見嗎?真會那麼麻木嗎?當然不,他們會以裝出來的麻木,裝成看不見,唯恐打散了做穩奴隸的地位。所以出現了奴國才有的怪現象:奴群甚至比奴主更害怕有人不願做奴。
奴國的第三特性,是絕不能容忍別人說它是奴國。一有人指出事實,必有大批奴群搥胸頓足,聲嘶力竭,力證不是奴民。奴怎麼能否認奴民的身份呢?連最基本的選舉權都沒有,你不是奴民是什麼?難道會是主人?於是,當然,不論奴跳得多高,叫得多響,吃得多飽,睡得多好,還是奴。
奴國第四特性是,奴群的興奮點,竟建立在奴主的武器上。奴主雖由奴群而產生,但也一定要靠武力來維持,奴看到奴主擁有的武器而會興奮,這種特性,任何人類其他社會都不備。
奴國第五特性,是奴群由奴性而產生了扭曲人性的認知,認為做奴最好。到了這一地步,最令人感嘆的是:黃花崗的七十二烈士,你們死得寃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